close


別緻的畫展開幕禮----


*傾聽  生命的感動  說出來   聆聽我娓娓道來創作理念.有關生命  心情  生病前後感想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畫出來  雖然是現成的窗簾碎布.但我挑有圖案.用特別帶去的彩色紙黏貼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成為美到不行的作品.誰說不能成為生活藝術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寫出來  請將我設計的小卡片.寫上祝福的話.請結在牛身上.成一*受祝福的牛*




與放射科吳主任合影.奇美藝廊都是他與一群行政人員利用時間佈置....




劉護理長很高興我與這些*日間照護*的朋友互動良好.實乃經驗豐富.我在台南康復之友協會當指導老師很多年.用色彩多變.用故事性誘導創作.用聊天關心方式互動....一切都希望一群社會邊緣人不要放棄自己...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與社工一齊合照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city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