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閱讀寫作班 (中低年級)


 


授課老師: 賴麗宜 老師


教學主旨:
   
「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」所以本次課程內容,主要以豐富孩子的創造力與觀察力為原則。
透過繪本,讓孩子沈浸於閱讀的喜悅;透過繪本,讓孩子感受創作的樂趣,進而達到


「我手寫我口,越寫越有趣。」


教學特色:
1.
繪本賞析。
2.
問題討論與分享。
3.
語文或多元創作。

教學主題:

主題 1:請聽我說  書目:點
主題 2:造型高手  書目:嘎拉嘎拉山的妖怪
主題 3:寵物與我  書目:養天使的方法
主題 4:隨手做環保 書目:垃圾來了
主題 5:作詞達人  書目:動物世界

主題 1:自信心    書目:給孩子的吸引力法則
主題 2:改造王    書目:不是箱子
主題 3:寵物與我  書目:我的莎拉寶貝
主題 4:情緒管理  書目:我是生氣小恐龍
主題 5:我愛家人  書目:我爸爸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city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